•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越帮越忙!美复活节兔子人偶参与斗殴佯装打架
  • 越帮越忙!美复活节兔子人偶参与斗殴佯装打架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中心,一男一女在SAK喜剧俱乐部门口发生斗殴,一个穿着复活节兔子人偶服装的人也加入了这场打斗,不过他只是假装加入,帮个倒忙。

    上周日晚,一名装扮成复活节兔子的男子加入了一场男女之间的恶斗

    打斗的视频被发布在了Instagram上,截至4月22日上午,该视频的点击量已超过8400次。

    据称,一名男子在路上撞到了一名女子引发争执,随后两人开始打斗。然后这只淘气的“兔子”似乎嫌打斗还不够激烈,也跳进去“参战”。视频中,身穿兔子服装的人拖住了那个男子,不断挥舞着拳头,假装冲锋陷阵。每挥一下拳头,兔子的耳朵还会晃一晃,看上去有点可爱。有人在一旁怂恿道:“打他的屁股!”还有人在镜头后哈哈大笑,“瞧,那只复活节兔子在发抖!”

    这只“兔子”拖着这名男子,不停地打他的后背

    最后,一名奥兰多警察和一名旁观者介入并制止了这场斗殴,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人被捕。(实习编译:罗雨涵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