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险!巴男子跳伞遭遇强风 撞墙后幸运生还
  • 惊险!巴男子跳伞遭遇强风 撞墙后幸运生还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近日,在巴西一个人口密集的社区,一名男子在跳伞时遭遇强风,以致偏离了降落地点,最终在撞上一所公寓的外墙后幸运生还。他随身携带的摄像头拍下了这段惊险画面。

    一名跳伞运动员跳伞时遭遇强风,不慎撞到一户人家的墙壁,幸免于难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跳伞男子正从高空急遽下落,偶尔拉下牵引器调整方向。然而,当预定的降落地点映入眼帘时,变故横生,一阵大风直接将他刮离着陆点,吹向周围的居民区。通过一番极限操作,男子成功微微向右偏转,躲过了眼前的两层房屋,但依旧难逃撞墙悲剧。伴随着连连尖叫,他飞速掠过一排后院屋顶,直直冲向一所公寓的外墙,并在千钧一发之际向前伸出双手试图保护自己。

    这名不知名的跳伞运动员在撞上公寓墙壁后发出一声尖叫

    事后,该男子平瘫在地上,因这九死一生的惊险之旅兴奋喊叫了一声,并用葡萄牙语赞美上帝。目前关于他的伤势情况尚不明了。(实习编译:胡菀恬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