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印尼鳄鱼将男子拖入水中 次日将尸体完好送回
  • 印尼鳄鱼将男子拖入水中 次日将尸体完好送回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近日,印度尼西亚一名男子被鳄鱼咬中并拖入水中,次日鳄鱼现身,将其全尸完好送回。

    救援人员找到了30岁的达林•乌蒂的尸体

    这名被害男子名叫达林•乌蒂(Darlin Uti),30岁,家住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事发当时达林正在附近河中修理水下管道。突然,一只鳄鱼咬住了他的胯部,把他拖进水中。鳄鱼在水里来回翻腾,纵使达林的姐姐拼命拉住他水下呼吸的软管,也还是于事无补。最后,鳄鱼将其锋利的牙齿刺进了达琳的胯部,并随即消失在了深水中。

    印尼当局立即在马劳格河畔基纳帕尼村搜寻该失踪男子。次日,搜救队便在河面上发现了达林的尸体。当时这只鳄鱼还紧紧咬着达琳的身体。救援人员乘船将男子尸体取下,并送还给了他的家人。

    在达林失踪的第二天,鳄鱼从水里冒出来,它的嘴还紧紧咬住达林的身体

    搜救队的一名成员说:“达琳的腹股沟处有一个巨大的咬痕,这可能是他流血致死的主要原因,所幸他的身体仍然完好无损。”该成员还警告当地居民,马劳格河是该地区鳄鱼的密集栖息地,如果必须下水,一定要多加小心。

    就在达林丧生两日前,另一名35岁的男子在附近一条运河洗手时被鳄鱼咬死。自然资源保护中心称,2018年印尼鳄鱼袭击案件发生率有所攀升,若居民发现有鳄鱼出没,应立即向当局报告。(实习编译:张静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