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可怕!老妇手指被卡地铁车门后被卷入铁轨下面
  • 可怕!老妇手指被卡地铁车门后被卷入铁轨下面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4月12日的监控视频显示,在美国旧金山地铁站,一名老妇人走下自动扶梯,试图登上地铁列车,她还没来得及上车,车门就关上了,因此她的手指被车门卡住。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这名女子跑着跟上列车,但是随着列车开动,她被卷入了铁轨的下面。随后老妇人被送往医院,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在这次事故中严重受伤。

    在旧金山地铁站发生的这起事故中,这名女子奇迹生还,但受了重伤

    监控录像抓拍到了这名老妇人被卷入一列车铁轨下的瞬间,这段视频显示,这名女子在内河码头市政地铁站走下自动扶梯,试图登上列车。她还没来得及上车,车门就关上了,然后她的手就被卡在了车门里。视频显示,她与身后的工作人员交谈,就在火车开动前几秒钟,这名员工似乎试图向司机发出信号。

    这名女子为了跟上列车跑了几步,随后就被卷入了铁轨下面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女子为了跟上列车跑了几步,随后就被卷进了铁轨的下面。火车继续驶出车站,震惊的人们纷纷赶来帮助这位妇女,现场一片混乱。目击者称,她似乎已经失去了知觉,额头上有一个巨大的伤口。随后她被紧急送往扎克伯格旧金山综合医院,情况严重。

    有关部门表示,这列火车是新车队的一部分,目前已对发生故障的车门展开调查。(实习编译:陶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