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荷动物园大猩猩“越狱”后敲玻璃同游客打招呼
  • 荷动物园大猩猩“越狱”后敲玻璃同游客打招呼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1日报道,近日,在荷兰的伯格斯动物园里,一只年轻的大猩猩成功通过电围栏,随后猛烈敲击玻璃同游客打招呼,引得游客纷纷驻足观看。

    一只年轻的大猩猩挤过一个电围栏的缝隙,向游客们打招呼

    一名游客拍摄的视频显示,这只年轻的大猩猩展现了魔术师乌丹尼(Houdini)一样的技巧,只见它俯身低头,不时用手试探,表现得小心翼翼,经过一番尝试后,终于通过了将游客与动物们隔开的电围栏。成功“越狱”后,它欢快地走到游客区的玻璃前,猛烈敲击玻璃同游客们打招呼,样子十分可爱。

    大猩猩原路返回,没有遭到电击

    过了一会,这只好奇的大猩猩又试图找出最佳方案穿过围栏,回到猩猩群中与其他成员团聚。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它一只后腿在前,一边前后摇摆着后腿,一边用手比划着,好像在思考自己能否穿过围栏与地面之间的缝隙。由于不知道自己如何通过这道围栏,最终它只好原路返回,和其他成员团聚。(实习编译:张东方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