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5米长宠物蟒被困屋顶 上班主人赶回家营救
  • 美5米长宠物蟒被困屋顶 上班主人赶回家营救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一条长约5.4米的宠物网纹蟒在逃出主人家的笼子后,爬上了一座车库的屋顶却不幸被困,引来众多居民围观。主人接到消息后立刻放下工作,赶到现场营救自己的爱宠。

    一位社区居民惊奇地发现一条18英尺长的蟒蛇爬过车库的屋顶

    从邻居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条巨蟒正在屋顶上爬来爬去,看起来泰然自若,丝毫不顾底下人声鼎沸。很快,它的主人德文•琼斯-怀特(Devin Jones-White)爬上了屋顶,抱起几乎和房顶一样长的宠物来到屋檐边,小心翼翼地托着它并将蛇头往下推。之后怀特一跃而下,落地时还差点被铁网围栏弄伤。他用左肩接住爱蛇,让它环上自己的身体,并慢慢将它拉到地上。

    怀特引导着蛇从屋顶上下来

    据悉,这出巨蟒出笼记源于怀特上班前没锁好笼子。这条名叫朱丽叶(Juliet)的网纹蟒今年8岁,在笼子里出生,自小和人类相伴,性情温顺,人畜无害。怀特猜测一开始它是被狗吠吓到才会爬上屋顶的。(实习编译:胡菀恬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