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外国一男子原地光脚前空翻 落地一刻穿上拖鞋
  • 外国一男子原地光脚前空翻 落地一刻穿上拖鞋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在社交网站上引起热议。慢动作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完成一个完整的前空翻后,落回原地并穿上拖鞋,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令人称奇。

    男子准备开始后空翻(左);他在半空中翻转(右)

    视频显示,该男子站在操场的跑道上,双脚之间放着一双拖鞋,之后他开始前空翻,慢镜头下可以看到他的身体完全舒展,动作行云流水。最令人惊奇的是,他落地时正好立在拖鞋上,顺势穿上了这双鞋。

    据报道,该视频上传到推特后引起了“病毒式”传播,浏览量近700,转发量数百次,引起热议。网友A调侃道,“看完这个视频我觉得浑身疼,因为我肯定穿不上那双拖鞋,还会摔得很惨。”网友B评论说,“普通人肯定穿不上那双拖鞋。”另外一些网友想知道视频中的男子是自学成才还是经过了专门的技能训练。

    这名男子完成了一个后空翻后,双脚又回到了他的拖鞋里

    很多网友认为体操运动初学者无法掌握这项技能,如果没有教练在场指导,那么该动作也不可能一次就尝试成功。(实习编译:郑凌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