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印度一大象游行中失控横冲直撞撞坏汽车顶翻墙
  • 印度一大象游行中失控横冲直撞撞坏汽车顶翻墙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近日,在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一座村庄的节日集会上,一头参与节日游行的大象突然失控,逃离了主人的束缚,在村子里横冲直撞。

    印度一头大象用鼻子掀翻了一辆汽车

    这头大象名叫甘尼森(Vadakkumnathan Ganeshan),它是被带到村里参加节日游行的。视频中它先袭击了自己的主人,然后用鼻子掀翻了一辆汽车。当地村民试图抓住它,它又用鼻子顶翻了一堵墙。另一段视频显示,这头大象用鼻子推着一个东西沿路而下,村民们拿着一个临时制作的套索在大象身后追赶,试图把它拴在路中间。接着,大象又猛地冲向人群。

    村民们拿着一个看起来像是临时套索的东西跟在大象后面跑

    当地媒体报道称,这头大象在混乱中撞坏了四辆车,后来在当地村民的帮助下,主人拉朱(Raju)才重新拴住了大象。拉朱腿部受了轻伤,其他人员无受伤情况。(实习编译:罗雨涵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