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男子勇夺剪羊毛比赛桂冠:新西兰人可能不开心
  • 男子勇夺剪羊毛比赛桂冠:新西兰人可能不开心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梅奥抓住一只母羊的头,用电动剪刀剪掉它的羊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日,新西兰剪羊毛锦标赛开展得如火如荼,冠军是一位令新西兰人大吃一惊的英国人。

    20岁的亨利•梅奥(Henry Mayo)来自英国多塞特郡,在2015年开始剪羊毛。在过去的半年里,他一直在新西兰南岛的一个农场工作。新西兰剪羊毛锦标赛在当地很受欢迎,是全国性的锦标赛,也是最大的赛事。梅奥参加了此次在新西兰北岛蒂库伊蒂举行的剪羊毛锦标赛,在8分15秒内成功剪掉了5只羊的羊毛,荣获大赛第一名,并获得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362元)奖金。

    梅奥站在台上,周围站着裁判和观众

    梅奥说道:“当地农民几乎全年都在剪羊毛,和参加此次比赛的他们相比,我可能只用了五六个月的时间,没有什么秘密技巧而言,这完全是努力工作的结果。作为一个英国人,能够获得此次大赛冠军,我感到非常自豪。但周围人们的反应不一,有些新西兰人可能会因被英国人打败而不太开心,但公平来讲,他们真的都很棒。”

    梅奥在此次锦标赛中夺冠,这标志着自1991年大赛举办以来,英国人首次夺得新西兰剪羊毛大赛冠军。但由于明年比赛需要,梅奥未能将紫色冠军丝带带回国,但他表示并不介意。(实习编译:张盼盼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