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歌手非法持武器毒品被捕 保释后用现金遮面
  • 美歌手非法持武器毒品被捕 保释后用现金遮面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美国说唱歌手柯达•布莱克(Kodak Black)4月17日因持有武器和毒品在美加边境被捕,目前他已提交2万美元的保释金从纽约州北部监狱获得保释,并将于5月8日出庭。

    据报道,4月17日晚间,柯达和两个朋友开着一辆凯迪拉克凯雷德,试图从加拿大跨越刘易斯顿-昆斯顿大桥进入美国,结果警方以持有武器和非法持有大麻的二级刑事指控逮捕了他。这名说唱歌手被带到尼格拉县治安官办公室并受到指控。州警察说,柯达在车内被发现携带大麻和一把上了膛的格洛克9毫米手枪。随后他被安排住在波士顿芬威公园附近的布鲁斯之家。

    柯达从监狱获释时,将自己的脸藏在一把100美元面值的钞票后面

    21岁的柯达原名叫比尔•卡普里(Bill Kapri),4月18日下午,他被拍到从尼亚加拉县监狱获释后,用一把摆成扇形的100美元面值钞票遮住自己的脸。他被护送到一辆灰色小客车上,几个旁观者试图拦下他进行拍照。显然他没有心情拍照,一言不发,坐上车离开了。

    据TMZ网站报道,3月14日,柯达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的演唱会拉开了他“渴望生活”巡演的序幕。随后,他便在美国和加拿大各地演唱,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4月13日底特律的巡演上。他原定于4月18日晚上在康涅狄格州福克斯伍兹度假村举行的演唱会已经被取消。这位歌手的粉丝们在会场外等了好几个小时,直到他的团队最终取消了演出。演唱会取消后,警方被请来回应粉丝们所谓“合法却不合规矩的行为”。警方表示,俱乐部外大约有200人,大约30分钟后才能驱散人群。尽管4月18日康涅狄格的演唱会已经取消,但一位代表补充道,柯达4月19日晚上在费城的演出仍将按计划进行。

    这位说唱歌手被护送到客车上时,显然没有心情拍照

    4月早些时候柯达已经引发了一场风暴,他说他计划“追求”劳伦•伦敦(Lauren London),后者是最近遇害的说唱歌手尼普西•哈塞尔(Nipsey Hussle)的伴侣。哈塞尔在洛杉矶的服装店外被枪杀,在不到一周时间,柯达发表言论:“我将尽我所能做照顾她。我给她一年的时间。她可能需要整整一年的时间哭泣和释放。”他随后道歉说:“如果我的话有冒犯到劳伦•伦敦,那么我深感抱歉。”(实习编译:班亚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