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女子为保护女儿引开歹徒 身中20刀险丧命
  • 美国女子为保护女儿引开歹徒 身中20刀险丧命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25岁的詹姆斯(左)涉嫌于周二晚上在加州刺伤42岁的玛丽卢(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4月16日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男性歹徒闯入女居民玛丽卢•维拉洛沃斯•帕洛斯的家中。为了保护女儿不受伤害,玛丽卢勇敢挺身而出,独自将歹徒引出家门,最终遭歹徒袭击,身中20刀,险些丧命。

    监控视频显示,4月12日晚上,42岁的玛丽卢飞奔着穿过街道,将入室歹徒从她身在家中的两个女儿身边引开。视频中,无助的玛丽卢尖叫道:“他想杀了我。救命啊!”歹徒在她身后沿着丹比大道对其穷追不舍,最终在穆林路追上了她,并不断用刀向她身上刺去,致使她身中20刀。幸而,当时有一辆宝马车经过,目睹此景后,车上的人立即冲过去帮助玛丽卢,歹徒才停止了行凶。 随后,这名歹徒抢走了这辆宝马车,并开车逃跑了。

    在玛丽卢家里的监控录像中,可以听到她的尖叫:“他想杀了我。救命啊!”

    在劫车事件发生后,这名歹徒并未安分下来,而是仍然在四处实施狂暴行为。最终,一名路人用胡椒水喷了他,才导致他很快被捕。

    目前受害女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出院。她的丈夫说,医生告诉他们她的妻子能活下来纯属幸运。(实习编译:张玉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