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高空杂技!俄特技演员起重臂下倒挂旋转起舞
  • 高空杂技!俄特技演员起重臂下倒挂旋转起舞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莫斯科的一处工地上,一名特技演员借助丝带将自己“挂”在离地面196英尺(约60米)的起重臂下,轻巧地做出了一系列摇摆和旋转动作,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表演。

    一名勇敢的特技演员在离地面196英尺的高空进行表演

    无人机拍摄的镜头显示,在一组人员的陪同下,27岁的特技演员波格丹•卡基尼夫斯基(Bogdan Korzhenevskiy)登上了建筑工地一个老旧的起重臂。在用一根细绳索做好安全措施后,他借助两根丝带把自己“挂”在了起重臂下。随后,他握紧丝带,开始做旋转动作。接下来,他用脚缠紧丝带,双手放开,倒挂在了空中。他全身健壮有力,在空中不停地旋转,看起来毫不费力。期间,他还短暂停下,欣赏周围的风光。

    波格丹爬上一个老旧的起重臂,用绳子把自己固定住

    视频最后,波格丹来了一次“炫技”。只见他倒挂在空中,伸展双腿,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对于像波格丹这样的勇士来说,为了这样一场向往已久的刺激表演,任何困难都值得努力克服。(实习编译:周雅静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