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自闭男孩课堂上分享亲身经历呼吁善待彼此
  • 美自闭男孩课堂上分享亲身经历呼吁善待彼此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美国一名教师在脸书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班上一位自闭症男孩给大家分享自己的自闭症经历,由此呼吁同学们不要评判别人,要善待彼此。此外,他还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且拥抱了同学和老师。

    鲁玛里在课上分享自己的自闭症经历

    莉萨•蕾切尔•莫(Lisa Rachel Moe)是美国加州奇诺谷联合学区的一名小学四年级教师,当时她的班级正在为“自闭症意识月”组织一个活动,展开班级讨论。同学们并不知道班上有一位患自闭症的小伙伴。这时,一个男孩鲁玛里(Rumari)激动地举起手问她说:“我能说点什么吗?”得到老师的允许后,这位自闭症男孩大方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莉萨则拍下了这一画面。

    鲁玛里和同学紧紧拥抱着

    这段视频显示,鲁玛里向大家解释了自闭症患者的生活,还向大家展示了他经常做的一个手势,并补充说他觉得这个动作很有趣。他呼吁同学们不要随意去评判别人,要善待彼此。接着他开始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并且拥抱了每一个发言的同学。班上的同学对他的自闭症经历表示理解。有一位同学觉得鲁玛里很了不起,其他同学则觉得自闭症患者就跟大家一样,没什么奇怪的。班上的气氛十分友好、融洽。鲁玛里在班上转了一圈之后,给了正在拍视频的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

    莉萨得到鲁玛里父母的许可后,在脸书上分享了这段视频。她说自己在那样一个暖心时刻被感动得哭了。她表示,如果自己以后在教育的道路上遇到了什么困难,这次经历会帮助她坚定自己的信念。(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