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巴西女子家中目睹丈夫出轨女保姆愤怒开枪四次
  • 巴西女子家中目睹丈夫出轨女保姆愤怒开枪四次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巴西一名女子在家中撞见丈夫出轨女保姆,出于愤怒向他们开枪四次,由于她并未直接瞄准丈夫和保姆,所以未造成伤亡。

    一名女子怀疑她的丈夫和保姆睡在一起

    从视频拍摄的角度可以看出,她把手机放在柜台上,面对着卧室,孩子也在镜头里。然后,该女子打开卧室的门,证实了她的怀疑,她转身走进房间里,几秒钟后,她再次出现在镜头中,手里拿着枪。她先是在离孩子几米远的厨房里开了一枪。打开卧室门后,她又在房间里开了两枪,并对丈夫和保姆大喊大叫。她用葡萄牙语尖声怒吼:“滚出去!你们给我滚出去!”随后,一丝不挂的两人从卧室走出来,就在这时,该女子又在厨房里开了一枪。

    女人用葡萄牙语大喊:“滚出去,离开!”

    这段视频已被分享在巴西的YouTube和Whatsapp群组,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女子的身份。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男子出轨了家里的保姆,但这一消息也尚未得到证实。(实习编译:张东方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