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两只小象困于深坑得村民解救 眼神充满感激
  • 两只小象困于深坑得村民解救 眼神充满感激

    时间:2019-05-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在斯里兰卡某村庄内,两头小象不小心跌入深坑中,村民们花费4小时终于将两只小象解救出来。得救后,一只小象跑向村民,并用感激的眼神望着他们,过了一会才返回象群离开。

    在斯里兰卡的卡拉加马,村民们发现两只小象被困在一个坑里

    5月6日早上,斯里兰卡斯卡拉加马的村民被一阵哀嚎吵醒,于是出去一探究竟,结果发现,两只小象被困在约1.8米的深坑中无法脱身。与此同时,象妈妈和几只大象站在深坑旁边,焦急地等待两只小象爬出深坑。接到村民的消息后,有关部门及时赶来,并派出挖掘机,从深坑的边缘开始挖掘,试图把坑挖大些让它们自己逃出深坑,这一过程持续了大约4小时。

    视频显示,其中一只小象成功爬出来返回象群中,见到同伴已经脱身,另一只小象有些灰心,行动变得更加吃力。它试图往上爬,但由于不够强壮,前腿力气不够,还是失败了。此时一旁的挖掘机从小象的尾部推它,经过一番努力,它终于爬了出来。

    牛妈妈和牛群的其他成员站在旁边焦急地等着小牛从坑里逃出来

    第二只小象爬出深坑后,先向象群跑去,但刚跑了一段,又折返回来,跑向村民们,并停下来望着他们,眼神充满感激,过了很久才终于返回象群离去。(实习编译:张东方 审稿:李宗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