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主人从行李箱中钻出导致宠物猫受惊疯狂抓人
  • 主人从行李箱中钻出导致宠物猫受惊疯狂抓人

    时间:2019-05-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电,近日,在美国纽约的拉格兰奇,21岁的安娜•科拉鲁索(Anna Colarusso)尝试钻进行李箱,出来时却被自己的宠物猫萨姆(Sam)抓得满脸血痕。

    当主人突然出现从行李箱中钻出时,猫咪被吓了一跳,向主人扑去

    猫咪今年7岁,它看到安娜从行李箱里钻出来,吓得跳到她身上,一顿狂抓。安娜不知所措地尖叫,试图不被伤到,不过萨姆还是追着她发出嘶嘶声,不停地向她伸出爪子,大概持续了有1分钟的时间。安娜说,猫咪从没这么做过,这次应该是因为受到了惊吓。

    安娜接受采访时说:“我身高只有5英尺(约1.52米),男朋友想看看我能不能钻到行李箱里,所以我就这么做了,没想到我出来时让萨姆受到了惊吓。我觉得它可能吓得不轻,觉得受到了威胁。它没法理解人从行李箱钻出来的做法,它以前从来没有像这样攻击过我。”

    这只宠物猫扑向它的主人,试图咬住她的腿

    安娜将视频上传到推特上,获得了15万次播放量。她补充说:“当时我妈、我哥和我都惊呆了。不过后来萨姆慢慢冷静下来,当天晚上还跟我睡在一起。”(实习编译:于珏 审稿:李宗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