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加拿大“三兄弟”恶搞一汽车快餐店点餐服务
  • 加拿大“三兄弟”恶搞一汽车快餐店点餐服务

    时间:2019-05-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加拿大三名已婚男子在快餐店的免下车通道的对讲机底部安装了一个无线扬声器,截断顾客与员工的对话,将自己的手机和扬声器的一端相连,顶替乘客与员工进行搞笑对话,成功整蛊了两名点餐顾客。

    三名youtube用户拍摄了他们对点餐服务进行恶搞的视频

    YouTube网红尼科•马蒂诺维奇和马克•马蒂诺维奇是一对双胞胎,经营着一家名叫“双胞胎生活”的网站,此次参加的拍摄还有视频博主迈克尔•布莱斯威特(Michael Braithwaite),三人共同完成了该视频的拍摄,并上传到社交网站上。日前,该视频的点击量已达1552次。

    他们在餐厅的对讲机旁安装了无线扬声器,与顾客交谈,让他们点菜

    这三个人先去了一家星巴克的免下车通道,当顾客到店点餐时,三人代替顾客和店员交谈,趁机提出奇怪的要求。当一名男子点了一杯大杯意式浓缩法布奇诺时,他们则对店员说,“我要一杯高杯摩卡拿铁,加一点焦糖的拿铁。”话音未落,他们就在电话里笑得喘不过气来。听到莫名其妙的点单后,星巴克员工十分困惑地说:“什么?我出去听您说。您的订单有点奇怪。”出去之后,员工和顾客四目相视,大眼瞪小眼。

    一位顾客喊道:“不是我说的!”

    第二位顾客点了一份“9号套餐”,三人代替顾客讲道:“你们在招人吗?我现在穷困潦倒,还有带着10个孩子,但我会做家常饭。”这时坐在后座的一个男孩说:“妈妈,我要烤奶酪!”店员听到三人的点单之后,十分困惑,要求客人重复点单要求。而这名顾客则大喊:“我可没那么说!”(实习编译:刘帅楠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