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警察抓捕摩托车窃贼 遭顽固反抗被泼汽油
  • 英国警察抓捕摩托车窃贼 遭顽固反抗被泼汽油

    时间:2019-05-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5月5日,英国埃塞克斯郡巴西尔登(Basildon)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一辆被盗的摩托车出现在人行道上,随后20多辆警车和一架直升机赶到了现场。在出警过程中,警察被浇上汽油,并受到窃贼的威胁。

    一名警官挥舞警棍,指向一名向他投掷汽油的嫌疑人

    相关视频显示,一群警察聚集在至少两名嫌疑人周围,一辆摩托车被丢弃在草地上。突然,一个拿着红色汽油罐的男人开始向人群喷洒汽油。当警察们追赶汽油袭击者时,另一名警察拿出警棍袭击了其中一名嫌疑人。最终,警察们制服了偷车贼。3名犯罪嫌疑人遭到起诉,包括一名17岁少年。另有6人被逮捕。

    警察举起警棍,袭击了一名嫌疑犯

    5月7日,这则视频被上传到了“英国摩托车盗窃抗议社区”的Facebook页面上。埃塞克斯警方负责人乔纳森•鲍德温告诉媒体,这是一起“卑鄙的暴力行为”。他说:“在做本职工作——帮助维护国家安全,处理犯罪和暴力行为的同时被侵犯,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们将对犯罪分子进行起诉。” (实习编译:张玉琪 审稿:刘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