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太惊险!墨西哥女子为拿回手机困于犀牛圈中
  • 太惊险!墨西哥女子为拿回手机困于犀牛圈中

    时间:2019-05-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5月5日,在墨西哥东北部新拉雷多市瓜达卢佩帕斯托拉生态公园内,一名女子为了取回掉落在犀牛圈的手机,竟然不顾危险越栏而下走入犀牛圈中。这一幕被公园的工作人员拍了下来。

    一头犀牛(左)站在一边,一名女子(右)爬上鹅卵石墙的顶部

    画面显示,该名女子取回手机后,挣扎着爬上了鹅卵石铺成的围墙,而大型哺乳动物就在离她几英尺(约一米)的地方。幸运的是,凶猛的犀牛并没有朝这位幸运的游客走去,因此她最终安全地爬了出去,毫发无损。

    目前,动物园还没有确定该女子的身份。管理者称,她违反了动物园的安全条例,越围栏行为被明令禁止。

    这名女子越过围栏,违反了动物园的安全条例

    2017年,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州的一个野生动物园里,一头犀牛攻击了乘坐SUV的一家人。犀牛用角去顶汽车并试图将其举起。幸运的是,这场事故中无人受伤。(实习编译:杨思佳 审稿:李宗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