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精彩!印绿藤蛇从树枝上突然起跳吞下整只蜥蜴
  • 精彩!印绿藤蛇从树枝上突然起跳吞下整只蜥蜴

    时间:2019-05-11  来源:  作者:

    蛇从树枝上冲下来,用嘴咬住了蜥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近日,在印度卡纳塔克邦附近的巴德拉老虎保护区内,来自该邦迈索尔市的导游文基•吉索(Venky Kishor)拍下了一条绿腾蛇张开大嘴吞下一整只花园蜥蜴的画面。

    这条凶狠的蛇身长5英尺(约1.5米),画面中,只见它突然从树枝上猛冲起来,含住了这只可怜的蜥蜴的整个脑袋,同时将抓到的另一只爬行动物暂时挂在树上,随后张了张嘴,继续将蜥蜴全部吞下。

    蛇把蜥蜴整个吞了下去

    28岁的吉索称:“起初,这条蛇在树枝上一动不动地躺着,我只能勉强辨认出它的轮廓。我当时正在忙着拍绿腾蛇吞食的照片,它突然从一段树枝上跳起来,袭击一只花园蜥蜴,之后稳稳落在另一段树枝上。”(实习编译:杨思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