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暖心!美女子慷慨为高中生1700元餐厅账单买单
  • 暖心!美女子慷慨为高中生1700元餐厅账单买单

    时间:2019-05-11  来源:  作者:

    一位陌生女子为11名高中生在餐厅的消费买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4月26日,美国马里兰州一家餐厅里上演了暖心的一幕,11名高中生在参加舞会之前,来到一家餐厅吃饭,一名好心的女子慷慨地为他们支付大约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元)的账单,此举令这群高中生感到既震惊又感动。

    当天,来自马里兰州克拉克斯堡高中的11名高中生身穿漂亮的礼服,在舞会前一起到餐厅享用晚餐。当他们在看菜单时,服务员告诉他们,餐厅里一位女士要为他们买单,他们可以随意点食物。随后,服务员端来各种不同的饭菜供他们享用。

    学生们说,这个女人随意的善举让他们的毕业舞会之夜更加特别

    当他们吃完饭时,他们向那位为他们买单的女士表示感谢。而这位匿名女士称自己只是想款待他们。她还对他们说道:“你们要永远爱自己,你们的外表和内在都是美丽的。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其中一名12年级的学生特蕾莎•德莱昂(Therese de Leon)在其推特账号上分享了他们与这位慷慨女子的合照,并写道:“我从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我们很晚才进去,等我们拿好饮料坐下后,服务员告诉我们,一位女士说我们看起来都很漂亮,还为我们11个人的晚餐买了单。”这条推文获得了许多网友的点赞。

    学生们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这位女士的暖心举动让他们的夜晚更加难忘,她所做的一切既慷慨又真诚,她将爱传递给了他们。(实习编译:庄佳艺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