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渔夫捕获巨型章鱼 触角展开可达3米长
  • 英国一渔夫捕获巨型章鱼 触角展开可达3米长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男子珀克斯捕获了一条长有10英尺长的触须的巨型章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英国德文郡布里克瑟姆33岁的男子乔希•珀克斯(Josh Perkes)捕到了一只罕见的巨型章鱼,触角展开可达3米。

    珀克斯说:“这是一条北大西洋章鱼。我的身高是6.2英尺(约1.9米),而这个大家伙单个触手长度超过了5英尺(约1.5米)。这意味着它的触角展开程度可以达到8英尺(约2.4米)到10英尺(约3米)长。”

    珀克斯将自己的战绩发布到社交媒体上,一名厨师碰巧看到了他发的帖子。于是,这条章鱼从海上带回来之后,立即就被带到了伦敦。

    珀克斯的其他捕获物还包括一条16磅的鳕鱼(上图)

    对于任何一个渔夫来说,捕到这样一只巨型章鱼,都是一件可以骄傲一辈子的事。但对珀克斯来说,这不算什么,他捕到过不少深海大鱼,这条体型巨大的章鱼只是其中一条而已。他曾经还捕到一条80岁的大菱鲆,重达33磅(约15公斤)。此外他还捕到过一条体型巨大的安康鱼和重达16磅(约7.3公斤)的鳕鱼。(实习编译:贾胜岭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