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小伙爱彼迎上找房 不料客房竟是路边集装箱
  • 英小伙爱彼迎上找房 不料客房竟是路边集装箱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近日,英国足球迷本•斯佩勒(Ben Speller)来到荷兰观看足球比赛前,提前在爱彼迎(Airbnb)上预定了一间被描述为“带有独卫、干净整洁”的房子,但当他抵达阿姆斯特丹,却惊讶地发现自己花100英镑(约合人民币883元)预定的房子竟是放置在马路边的一个船运集装箱。

    一名男子通过爱彼迎预订的一套100英镑的房子竟是一个路边集装箱

    斯佩勒来荷兰是为了观看热刺队和阿贾克斯队的比赛。在这之前,他满心欢喜地看到爱彼迎上有人出租一间价格便宜,且有独卫的房子。但这位伦敦人在抵达阿姆斯特丹波恩哈德林亲王酒店附近的Pauwenpad酒店后,着实吃了一惊。该客房是一间被安置在马路边的船运集装箱,内有三张床垫和一个简易的移动马桶。

    该男子在接受荷兰新闻网站AT5采访时说:“为了找到目的地,我乘出租车路过这里三次。我想应该不可能是这里。但我们下了车后发现,确实就是这儿,我们打开门,看了看屋内,随即锁门离开,去找另一件旅馆入住。”

    照片显示,地板上有三个单独的床垫,还有床上用品

    斯佩勒找到房东要求退款,却遭到拒绝。最终,爱彼迎平台将100英镑退还给他,并退给他230英镑预订旅馆的费用。不久,这间被称为“小屋”的集装箱也被撤下爱彼迎平台。爱彼迎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将该集装箱的租赁消息移出平台。虚假或欺诈性的上市信息在我们的平台上没有立足之地,我们的团队将继续努力,不断加强预防,防止此类事件再发生。”

    这并不是第一次有人在这个颇受欢迎的网站上发布可疑信息。2016年3月,一英国市民在佩克姆市停车场里搭了一张双人床,并发布在网站上,以8英镑的价格出租。房价如此之低,还拥有那么好的住宿条件,这不得不让人产生怀疑。网站上用半开玩笑的语气将其描述为“公共空间中的私人房间”。

    有些人对此很感兴趣,不过目前爱彼迎已经将其撤下。爱彼迎回应发布该住宿信息的人说:“由于不符合我们的入住标准,该信息必须删除。将来,一定要确保旅客选择的是一个四面有墙、能用上自来水、具有隐私性的房间。”(实习编译:于珏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