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俄濒危物种东方白鹳在野火中勇护塔顶巢中卵
  • 俄濒危物种东方白鹳在野火中勇护塔顶巢中卵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吉尔金河附近的坦波夫卡村爆发野火,一只勇敢的东方白鹳雄鸟不顾高温和浓烟,拼命保护一个装着几枚鸟蛋、筑在电塔上的鸟巢。这一幕被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和阿穆索斯环境组织安装的监控摄像机拍摄了下来。视频被发布在网上,引发不少网友围观。

    勇敢的白鹳正在保护一个装满鸟蛋的巢免受俄罗斯大火的袭击

    这段延时视频显示了整片田野仅在一个半小时内就完全被烧毁。而在这个过程中,这只英勇的白鹳一直在装满鸟蛋的巢内。当火越来越旺时,它担心地在鸟巢周围移动。烟越来越浓时,它的嘴张开几分钟,但没有离开鸟蛋。

    白鹳的巢筑在一个离地面很高的电塔上

    幸运地是,由于它的巢穴筑在离地面很高的电塔金属支架上,这只在俄罗斯被列为濒危物种的东方白鹳和它的几枚鸟蛋幸存了下来。(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