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纽约一直升机坠河 疑因遇强风飞行员操作失误
  • 纽约一直升机坠河 疑因遇强风飞行员操作失误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5月15日下午2时,一架直升机飞到纽约哈德逊河上方时,疑似因遭遇强风,飞行员操作失误而使直升机失控坠入河中,所幸没有造成严重伤亡。

    一架直升机在起飞后失去控制,旋即坠入哈德逊河

    当时,35岁的飞行员埃里克•莫拉莱斯(Eric Morales)独自驾驶这架7座直升机。可能由于在大风中驾驶员的错误操作,直升机在距水面100英尺(约30米)的高度盘旋了几分钟后失控,掉入水中。相关人士推测,大风给飞行员的驾驶带来了困难,而周围又有很多高层建筑,交通繁忙,因此飞行员似乎尝试在水上硬着陆,以避免被风直接吹到人口稠密区。

    直升机的强烈撞击使一堵水墙飞到几英尺高的空中

    事故发生后,紧急救援队员分别从陆路和水路打捞坠落的直升机。纽约警察局副局长斯蒂芬•休斯(Stephen Hughes)说,飞行员埃里克只是手受到了轻微擦伤。附近直升机停机坪有目击者被事故造成的碎片轻微弄伤,但没有生命危险。据报道,两人都没有接受治疗。

    失事飞机由Zip Aviation公司运营,主要负责曼哈顿与当地其他机场之间的通勤直升机服务。目前,该公司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由于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本次事件被认为是紧急迫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不进行深入调查,公司的相关服务还在正常运行。(实习编译:王卓然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