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佛州陷相思虫灾 男子扭身拍打害虫动作滑稽
  • 美佛州陷相思虫灾 男子扭身拍打害虫动作滑稽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近日,一段拍摄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滑稽视频在脸书上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该视频记录了一名名叫德伟鲁斯•波拉德(Devirus Pollard)的男子为躲避屋外的相思虫群,大幅度后仰挥舞手臂犹如《黑客帝国》主人公尼奥(NEO)加身的搞笑一幕。

    视频中男子疯狂地躲避相思虫

    视频显示,波拉德的房子外面聚集了数以百计的相思虫,他为了躲避这些虫子回到家里,不得不对这些令人讨厌的虫子拳打脚踢,甚至还一度做出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在《黑客帝国》中躲避枪林弹雨一样的动作,令人忍俊不禁。

    相思虫是一种令人讨厌的害虫

    据悉,在每年的五月和九月,佛罗里达州就会被这种相思虫占领,虽然它们因成双成对地飞来飞去而被赋予了这个可爱的名字,但对于居民来说,这种昆虫是一种折磨,相思虫的交配季节也被认为是最糟糕的日子。(实习编译:李柯欣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