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暴躁家兔对电动小鸡玩具不感兴趣频频将其推翻
  • 暴躁家兔对电动小鸡玩具不感兴趣频频将其推翻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2019年复活节期间,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市的一户居民在家中拍到宠物狮头兔用前腿将在它面前蹦跳的电动玩具小鸡踢倒的搞笑画面,很显然这只脾气暴躁的兔子对这只小鸡玩具不感兴趣。

    暴躁的兔子被一只玩具小鸡侵犯了领地

    画面中,这只家兔被这个一直蹦蹦跳跳的玩具小鸡激怒,因其不断侵犯自己的领地,最终用前爪将它踢开。无论小鸡朝它跳了多少次,总逃不了被踢翻或扔到地板上的命运。玩具小鸡侧躺着,腿仍在跟着身体摇摆着。

    主人乔纳森•詹森说,这只狮子头兔认为自己是一只“凶猛的狮子”

    兔子的主人乔纳森•詹森(Jonathan Jensen)表示,这只狮头兔认为自己就是一只“凶猛的狮子”。很显然,它之所以这么做,是在保护它的配偶。最初我们买了小鸡玩具,认为兔子可以和它成为好朋友,现在看来,并非如此。当它的小鸡玩具入侵自己的地盘或者可能危及其配偶时,它便会对小鸡发起攻击。(实习编译:蒋岢侦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