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一女子深夜驾车回家路遇“三角披萨状”UFO
  • 美一女子深夜驾车回家路遇“三角披萨状”UFO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田纳西州一名在女子深夜驾车回家途中突然在头顶发现一架“披萨状”不明飞行物,该女子惊慌失措,但其发出求助后并未得到丈夫的及时回应。

    女子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帖子,分享了她疯狂的遭遇

    该女子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事发当时,她正驾车行驶在从纳什维尔回家的路上。突然,汽车上方出现了一架呈“披萨状”的不明飞行物,该飞行物呈三角形,闪着三个亮度较低的红灯。看到不明飞行物从汽车上方闪过,该女子惊慌失措,哭泣并大喊起来。

    “我感觉它大概有三辆车那么大,但我不知道这种‘设备’是什么,也不知道它在低空做什么。”这名女子尝试给其丈夫打电话求助,然而电话并没有接通。

    这名女子画了画来展示不明飞行物的细节

    5月8日,该名女子在其推特账户上发布帖子,分享了她此次疯狂的遭遇及其丈夫关键时刻的“沉默”。她还画了两幅画来再现她看到的不明飞行物。

    这名女子还在推特上表示,她的哥哥指出,视频中其实有两个不明飞行物。(实习编译:张静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