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小狗吃奶酪被噎 主人巧用海姆立克法救其性命
  • 小狗吃奶酪被噎 主人巧用海姆立克法救其性命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一幕惊险的场面:一只小狗吃东西被噎,主人发现后忙用海姆立克急救法救回了小狗的性命。

    小狗被一块奶酪噎住了

    视频中的男子名叫乔舒亚•阿斯佩(Joshua Aspey)。事发时,他正在给另外两只狗狗喂食奶酪。随后,这只杰克罗素梗犬(一种犬的品种)突然倒地抽搐不止,男子听到声音后立马回过身来,利用他在泳池边工作时学到的技能,猛拍小狗的后背和前胸,上下摇晃头部,把堵塞的食物一点一点弄了出来。回想起这一惊险时刻,乔舒亚仍然心有余悸。

    男子重重地拍了拍小狗的后背和胸部

    据悉,22岁的电工乔舒亚曾是一名救生员,他称自己接受过气管异物急救——海姆立克法的相关培训。他还表明狗狗是家庭的一份子,对他而言,小狗们就是他的全世界。(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