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5岁男童空手道考带挫败后坚持踢断木板晋级
  • 5岁男童空手道考带挫败后坚持踢断木板晋级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博比•狄克逊美国武术学院5月6日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则视频,画面显示,一个5岁的小男孩边哭边说自己无法将一块木板踢成两半,但在教练的鼓励下,他没有气馁,最终成功将木板踢成两半,空手道段位成功晋级。

    5岁的小男孩正在尝试将木板踢成两半

    视频显示,5岁的小男孩菲妮克丝(Phoenix)正在参加跆拳道考带(跆拳道技能等级考试)。奥兰多的博比•狄克逊美国武术学院在脸书上写道:“我们这位小勇士正在进行他的段位考试,他想要将木板踢成两半,其实他不用非得这样做,但一旦他决定这么做了,如果失败,他就只能是白带段位了。但这个小男孩却一直在坚持。经过几次失败的尝试之后,小男孩的脚也受伤了,我们说‘来,拿着板子坐下来。你可能要失败了,只能获有白带段位了。’”

    从视频可以看出,当其他的学生成功将木板踢碎之后,这个小男孩却不能顺利踢碎,变得越来越焦虑,并开始哭泣。旁边的教练一直在鼓励他,告诉他如何将板子踢碎:“不要倒,你必须要站起来,你可以做到的。来,用你的脚后跟狠狠地踢这个木板,你可以做到的。”最终在教练的鼓励下,小男孩成功地将木板踢碎,通过考试,获得黄色腰带。其他的孩子跑过去,为他欢呼。

    “我做不到,”小男孩抽泣着说

    该视频观看次数已经超过4.2万次,许多社交媒体用户都希望这个小战士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创造自己的辉煌。(实习编译:贾胜岭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