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醉酒游客与动物专家发生口角 扔杯子致其受伤
  • 醉酒游客与动物专家发生口角 扔杯子致其受伤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5月10日晚,44岁的野生动物专家丹尼尔•佩特雷斯库(Daniel Petrescu)在罗马尼亚东部多瑙河三角洲的Trei Lezere湖上拍摄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被快艇上的一名醉酒游客扔的玻璃酒杯划伤了脸部。

    一名名叫佩特雷斯库的野生动物专家要求几名醉酒游客放慢速度

    当时,佩特雷斯库和一些德国鸟类学家在一起游湖,他与一艘快艇上的几名醉酒游客发生了争执。随后,快艇转了一圈返回来,一名秃顶游客向他扔了一个玻璃酒杯。佩特雷斯库拍摄了船上的碎玻璃,然后把摄像机对准自己受伤的脸部。

    他在社交媒体上解释说:“昨天晚上,我和一些德国鸟类学家在Trei Lezere湖上划船。一艘快艇出现了,显然是由一群醉汉驾驶的,他们从我们身边呼啸而过,掀起一股大浪,差点把我们从椅子上颠下来。我做了个手势让他们停下来,但他们并没有。他们从我们旁边经过时,转过身来咒骂我们,侮辱我们。我回了一句‘好运’之后,他们依旧叫骂不停,然后驾着游艇绕回到我们的船附近。醉酒男子扔的碎玻璃在我的脸部划出了两处很深的伤口。同伴看到我的脸上在流血,感到很震惊,以为我的眼睛受伤了。”

    一名秃顶游客转身朝佩特雷斯库扔去一个玻璃酒杯

    据当地媒体报道,扔玻璃酒杯的男子已被当地警方确认身份,目前正在进行调查。 佩特雷斯库随后在脸书上上传了这段视频,点击量已达47.7万次。(实习编译:刘文英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