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两岁萌娃闪耀大学生聚会 灵动舞步引众人模仿
  • 两岁萌娃闪耀大学生聚会 灵动舞步引众人模仿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一次大学生聚会上,一个两岁萌娃跟着妈妈在场,期间他听到音乐响起,便开始热情跳舞起来。他圆滑灵动的舞步引得众人惊讶欢呼,并纷纷模仿。

    两岁的布莱斯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一个学生聚会上跳舞

    聚会上一名围观者拍到的视频显示,人们把这个名叫布莱斯(Bryce)的小男孩围在中间,只见他在中间蹦蹦跳跳,跳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街舞。众人纷纷模仿,他却旁若无人地独领舞姿,给大家带去了很多欢乐。

    学生们很快就开始模仿男孩娴熟的舞蹈动作

    他的母亲阿达•玛丽表示,布莱斯喜欢跳舞,常在YouTube上观看舞蹈视频,模仿学习。只要有音乐响起,他就舞步不息。他经常在社交聚会上“独领风骚”,“我已经见怪不怪了,他总是参加这种活动。”(实习编译:王化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