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旅游博主分享被巴厘岛巨浪扑上脸颊的兴奋时刻
  • 旅游博主分享被巴厘岛巨浪扑上脸颊的兴奋时刻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近日,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旅游博主娜塔莉•达维拉•迪奥斯(Nathalie Dávila Dioses)分享了她在印尼巴厘岛捕捉到的令她感到十分兴奋的画面。

    一个巨浪冲入巴厘岛瀑布下的洞穴,涌向女子的脸颊

    这段视频拍摄于巴厘岛东南部珀尼达岛的Peguyangan瀑布。视频显示,一股巨浪径直冲向瀑布底部洞穴口的水潭,而浪花直接扑在娜塔莉的脸上,娜塔莉兴奋地看着镜头。

    据悉,站在瀑布底部的水潭可以俯瞰大海,如果刚好遇上涨潮,游客便可以享受到汹涌澎湃的巨浪。 娜塔莉配文道:“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我以这段视频来告别这三个月的快乐时光和环球冒险。”她说:“我越来越激动了,但我很快就会回到旅途中。现在,是时候享受欧洲的夏天啦。”

    越南猫巴岛,娜塔莉从船上后空翻到浅水区

    这位博主刚刚结束了亚洲之旅,并借此机会分享了这一令人兴奋的时刻,以此纪念她这段旅行结束。(实习编译:刘文英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