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惨烈!视频记录美滑板高手山路上反复摔倒场面
  • 惨烈!视频记录美滑板高手山路上反复摔倒场面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近日,一段剪辑视频记录下了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名滑板高手在山路上向下滑时多次摔倒,身体多处擦伤的“惨烈”场面。

    乔什从滑板上摔了下去

    据悉,视频中的男子名叫乔什•纽曼(Josh Neuman),非常擅长在危险的斜坡上滑滑板,他的YouTube账户有超过600万的浏览量。视频中,该男子在滑下山坡时遭遇了一系列的“滑铁卢”,他一次又一次地跌倒,跌倒后被甩出,身体被擦伤。视频内容令人毛骨悚然,发布后引起了广泛关注。

    乔什曾以每小时68英里的速度滑下法国阿尔卑斯山

    19岁的乔什还是摄影爱好者和企业家,他拥有一家视频公司。此前,他曾以每小时68英里(约110公里)的速度滑下法国阿尔卑斯山,速度超越了自行车和汽车,登上了新闻头条。他还声称最爱阿尔卑斯山上的道路,滑行体验感一流!(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