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少年百米跑10.13秒破纪录 两周前曾跑9.98秒
  • 少年百米跑10.13秒破纪录 两周前曾跑9.98秒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高中生在州内高中田径锦标赛中打破全美高中联会纪录,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冠军,引发众人关注。

    周六,马修·博林打破了全美高中联合会10.15分的纪录

    据悉,这名高中生名为马修•博林(Matthew Boling),今年18岁。5月11日,博林参加得克萨斯州高中田径锦标赛,以10.13秒的成绩打破全美高中联会保持了约30年的纪录10.15秒,夺得100米短跑冠军,并被人们誉为“白色闪电”。

    赛后,博林对记者说:“我看了前面的比赛,看到了1.3英里每小时(约合2.09千米每小时)的风速,当时我就很兴奋,因为从上周起人们就说是风帮我们作弊了,既然如此这次我便速战速决。”

    博林(前排)在比赛开始时就领先,但他从未回头

    据了解,2019年4月,博林在得克萨斯州6A地区赛的百米短跑比赛中跑出了9.98秒的好成绩,达到了全美国最高纪录的水平。在过去的多项赛事中,他也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对此,博林的父亲表示:“我很想说他的优秀是遗传得来的,但实际上他身上有着独特的职业精神。”

    目前,博林已经签署了代表佐治亚州比赛的意向书,同时还希望代表美国去参加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实习编译:温玉媚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