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铲屎官分享淘气狗狗啃咬家居用品后现场惨状
  • 英铲屎官分享淘气狗狗啃咬家居用品后现场惨状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9日报道,近日,英国一些狗主人在网上分享了宠物狗破坏家具和室内装饰的照片,狗狗们淘气十足,尽显可爱。

    德国牧羊犬西奥(见图)将近两英寸的门弄出了一个大洞

    拉纳克基尔希斯郡一只八个月大的狗狗在家中用了短短一个半小时就将一张价值2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2万元)的沙发咬成了一团糟。但它的主人凯利•戴维森说:“它那与众不同的眉毛太可爱了,我简直没办法对它生气。”

    另一只名叫茹比的狗狗依偎在被它咬出的沙发填充料里,这已经是它咬坏的第三只沙发了。它还喜欢在家里挖洞,啃咬鞋子和各种玩具,甚至已经造成了价值数千英镑的损失。

    西奥与它的“杰作”

    还有一位狗主人艾丽•霍尔斯特德回到家后震惊地发现,她的新衣服被狗狗撕成了碎片。据悉,送衣服的快递员还在门上贴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被狗叼走了”。

    淘气的7岁德国牧羊犬克罗斯•西奥在主人上班时把后门啃出了一个大洞;“纸控”狗狗杰克在短短20秒内就把纸屑撒满了整个屋子,它仰面躺在沙发上,并露出一种充满负罪感的可爱表情。(实习编译:张静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