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男孩收到祖父母送心爱小狗忍不住喜极而泣
  • 英男孩收到祖父母送心爱小狗忍不住喜极而泣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来自英国林肯郡唐卡斯特的7岁小男孩詹森•斯图尔特(Jensen Stuart)在收到爷爷奶奶送给他的小狗时喜极而泣,画面十分动人。

    男孩打开礼品盒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的爷爷拍摄的视频显示,詹森和母亲丽贝卡•布朗(Rebecca Browne)放学回家。当詹森走进房间时,他的爷爷说:“你奶奶和我给你买了个东西。你猜是什么?”然后他告诉詹森,礼物必须留在奶奶家,但他可以随时和它玩。

    詹森慢慢走到房间另一边的礼品盒前,打开盒子往里看。当他看到里面的东西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震惊地叫了一声:“一只小狗!”然后,他的奶奶蹲下来说:“这是为你和我准备的。”詹森跳到奶奶身边,紧紧地拥抱着她,表示感谢。

    男孩转身对着镜头,泪流满面

    然后他转身对着镜头,泪流满面,而他的妈妈则把这只可爱的小狗抱出来让他抱。他把小狗紧紧抱着,爷爷问:“你开心吗?你不是一直想要一只小狗吗?”詹森的回答道:“是的,我很开心。”然后詹森的爷爷问:“小狗叫什么名字?”詹森迅速擦了擦眼泪,回答道:“小精灵巴迪。” 他的妈妈突然大笑起来,说:“我觉得是小狗巴迪!”詹森一边紧紧地抱着他的新朋友,一边把巴迪介绍给其他人。当他介绍自己的时候,他说:“我是詹森——现在是巴迪最好的朋友。”

    詹森的母亲将这段温情的视频上传到脸书上,她说:“詹森这一周过得很糟糕,甚至今天离开学校时还流着泪。所以回到家收到这个礼物,他很开心。”(实习编译:班亚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