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海底奇遇!摄影师偶遇巨型蓝鲸称其像“潜艇”
  • 海底奇遇!摄影师偶遇巨型蓝鲸称其像“潜艇”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9日报道,近日,一位摄影师在斯里兰卡海岸深处潜水时偶遇一头巨大的蓝鲸并与它留下了珍贵的“合照”。

    摄影师Tanakit Suwanyangyaun在斯里兰卡海岸拍下了这张令人惊叹的照片

    据悉,照片的拍摄者名叫Tanakit Suwanyangyaun,现年37岁,是一名摄影师。他和朋友在斯里兰卡海岸潜水时偶遇这头蓝鲸并拍下了这些照片。当时,他看到这头巨大的蓝鲸从深海中钻出来吃磷虾,然后抓住机会拍摄。照片中,另外一名潜水者停留在蓝鲸右上方,对比之下,鲸鱼体型惊人。Tanakit说道:“我们见过的鲸鱼都很大,但是这头蓝鲸足足得有30多米长!”他还称鲸鱼看起来就像一艘潜艇,这让他意识到自己在世界上是多么渺小。

    Tanakit称这头蓝鲸有30多米长

    为了拍摄这张照片,Tanakit花费了大量的体力和精力。他屏住呼吸,快速捕捉下了画面,生怕惊扰到这头巨兽。(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