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风暴追逐者跟拍龙卷风被卷入后侥幸逃生
  • 美国一风暴追逐者跟拍龙卷风被卷入后侥幸逃生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9日报道,近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平原刮起了龙卷风,一名气象学家在跟踪观测这一极端天气时被卷入其中,最后侥幸逃生。

    风暴追逐者里德•蒂默记录下了他被卷入龙卷风中心的瞬间

    里德•蒂默(Reed Timmer)是一名气象学家,他自称“风暴追逐者”。5月18日早上,他驾驶着“统治者3号”汽车前往麦克库克西部,试图追逐一场龙卷风。接近龙卷风时,他突然发现自己无法避开这股迅速形成的漩风。他别无选择,只能等待龙卷风过去,并记录下了这一惊心动魄的时刻。他告诉美国气象预报公司 Accuweather:“风力太大,我看不到车,没法回到车上去,所以我就背对着风,希望龙卷风快点过去。”幸运的是,龙卷风很快结束,他从这场龙卷风中侥幸逃生。

    里德分享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上他的脸上都是泥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气象学家,里德对肆虐的龙卷风并不陌生。2016年,他拍摄了一段可怕的视频,视频中巨大的EF2龙卷风横扫科罗拉多州的乌雷市。这段视频在网上疯传,他也因此为大众熟知。他承认过去的激情会给自己带来生命危险,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说:“生命非常脆弱,但是,我希望风暴追逐者们能在保证生命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努力去追逐。”(实习编译:张东方、张宁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