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男子身子悬挂高速行驶汽车外与女司机争吵
  • 美男子身子悬挂高速行驶汽车外与女司机争吵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9日报道,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座城市,一名男子将身子悬挂在车窗外,当时车速高达每小时70英里(约113公里)。据悉,当时该男子正在与车内的女司机发生争吵。幸运的是,该男子最终并未受伤。

    一名男子悬挂在车窗外,当时该汽车车速高达每小时70英里

    相关视频显示,在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一条主干道上,一名男子悬挂在一辆高速行驶的汽车的车窗外,手拉着车内女司机的手和她争执着。这名悬挂在车窗外的男子危险地在窗口摆动,女司机突然发动引擎加速,且在拐角处急转弯。可以听到后面的司机说:“天哪,眼看着这个家伙死定了。”不过幸运的是,该男子最终并未受伤。

    汽车最终在红绿灯处停了下来

    该视频在网络上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大量关注。但是,警方不愿就这段视频置评,因为没有人向他们报警。然而,他们要求公众如果看到有人在道路上危险驾驶,就拨打911。拍摄视频的人告诉媒体,他们最终没有报警,是因为该男子并没有受伤。(实习编译:张玉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