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印男子组织村民将私奔妻子的情人及其表姐妹绑树上施暴
  • 印男子组织村民将私奔妻子的情人及其表姐妹绑树上施暴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近日,印度中央邦达尔区一名男子出于愤怒,组织多名村民将带妻子私奔的情人以及帮助他带妻子私奔的2个女性亲属绑在树上鞭笞毒打,引发数百位村民围观。

    一名身穿蓝色衬衫的男子与一名已婚女子被绑在一棵树上

    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和两名女子被捆绑在一棵大树上,其中穿着蓝色衬衫的男子被一个愤怒的男子用树枝、鞭子等残忍鞭打,不断求饶。被绑树上的2名女子也遭到多人轮流毒打,她们的腿和背部反复受到重击。其中一名女子试图躲避,但是一位老人扭着她的手臂以方便一男一女对她继续施暴。数百位村民聚在一起围观了该事件。

    据悉,暴行持续了数小时后受害者才被松绑。事发后,当地警方已对施暴的9人提起诉讼,抓捕5人,其余4人仍然在逃。

    一名儿童(右下)在围观

    据报道,CSP 警官桑贾伊•穆韦尔(Sanjay Muwel)接受采访时表示,“该事件组织者是穆凯什(Mukesh),目前仍和他的一位家人潜逃在外。穆凯什的妻子几天前和情人一起私奔,他就去达希警察局报告了人口失踪案。但他很快找到妻子的下落并联络其情人,请他到阿尔琼居民区进行‘协商’。该男子接受了这个提议,但当该男子与两个表姐妹一起到达该地时,穆凯什和他的家人对他们残忍施暴。”(实习编译:郑凌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