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一女子试图在麦当劳内绑架一名4岁独处男孩
  • 美一女子试图在麦当劳内绑架一名4岁独处男孩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15日晚,涉嫌绑架儿童的33岁女子马拉林•拉莫斯(Maralyn Ramos)在美国洛杉矶市中心的圣佩德罗和阿加莎街道交叉口附近被逮捕,目前被关在监狱。

    一名女子试图在麦当劳餐厅内绑架一名4岁男孩

    当局称,拉莫斯5月14日下午3点15分左右在一家位于洛杉矶市中心时尚区东奥林匹克大道1310号的麦当劳餐厅内试图绑架一名4岁男孩。监视录像显示,该男孩当时站在窗户附近,他的家人正在点餐,女嫌疑犯从男孩的右边慢慢靠近,然后不漏声色地迅速抱着他走出餐厅。

    女嫌犯迅速而平静地抱起这个身份不明的孩子

    据目击证人描述,女嫌犯大概身高5英尺4英寸(约1.63米),体重115磅(约52公斤),25到30岁,黑发,眼睛颜色不详。

    据说一位坐在餐厅里的小女孩目击了事情经过,并使绑架成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才使嫌犯没能得逞,在停车场被人拦下。洛杉矶警察局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嫌犯试图把男孩安置在事先停好的车里,但被证人拦住了,随后徒步逃离现场。”(实习编译:蒋岢侦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