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波兰一模特为吸粉砸掉战后天使雕像鼻子惹众怒
  • 波兰一模特为吸粉砸掉战后天使雕像鼻子惹众怒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近日,波兰模特茱莉亚(Julia Słońska)用锤子砸掉了一尊二战后天使雕像的鼻子,她的朋友在波兰华沙的瑞士谷公园记录下了这令人震惊的一幕。随后该视频被上传到Instagram上,并在视频中@了她,据说这段视频是为了吸引社交媒体粉丝关注而进行的一出恶作剧。

    茱莉亚反复用铁锤锤打雕塑的鼻子

    茱莉亚在Instagram拥有5900多名粉丝,视频中,她反复用铁锤锤打雕塑的鼻子,而后对着镜头大笑。公园当局发现这尊布满涂鸦、鼻子也被敲掉的雕像时,这对情侣还在大笑。然而,观众对于茱莉亚对历史纪念雕塑的漠视既震惊又愤怒,随后此视频被删除了,茱莉亚的社交账号也因此被注销。

    据报道,茱莉亚为此低声下气地道歉说:“昨天的事不应该发生,说真的,我非常后悔。我太蠢了,我不想说是什么驱使我这么做,我为什么这么做,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件私事,我真的很抱歉。” 还有人在网上称,上周末这段视频流出后,这位年轻的模特已经退出了一场广告宣传活动。波兰首家网上银行mBank也公开反对这段视频,据说他们一直在与茱莉亚合作。mBank在Instagram上发帖称:“我们绝不支持这种行为,这件事情也应该得到妥善处理。至于该模特在拍摄完照片后所做的事情,我们不会对她的个人行为负责,这是经纪人的职责。而且我们也不打算让这个女孩参与下一个广告。”

    雕塑鼻子受到了明显的损坏

    这位名誉扫地的社交媒体明星自从此事发生后就没有在她的Instagram主页上发过帖子,因为数百名粉丝表达了他们的震怒。一名粉丝说:“希望警察明天早上6点去找她。” 目前,这尊战后天使雕像正在修复中。(实习编译:刘文英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