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警方错将居民当通缉犯在其家门前展开抓捕
  • 美警方错将居民当通缉犯在其家门前展开抓捕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8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位警员将无辜黑人男子克拉伦斯•埃文斯(Clarence Evans)误当作路易斯安那州通缉犯,并试图在他家前院将其逮捕。埃文斯将误捕视频发布到了社交媒体上,引起广泛关注。

    埃文斯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试图非法逮捕的视频

    视频显示,得克萨斯州哈里斯县警察局副警官加勒特•林德利(Garrett Lindley)在一处民房门口,将当地居民埃文斯的胳膊扭在身后,坚持说他是路易斯安那州的通缉犯“昆汀”。在长达五分钟的对峙过程中,林德利不断用不同的名字称呼埃文斯,并反复要求他出示身份证明。随后另一名警察赶到现场,对比照片之后将两人分开。

    埃文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失望,认为自己受到了种族主义的待遇。据了解,他已聘请一名代理人,但当局称并未收到针对该部门的申诉。

    林德利扭着埃文的胳膊,要求查看他的身份证

    第四分局警长马克•赫尔曼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将埃文斯描述为一个“不合作的、粗俗的公民”。他表示,副警官是在收到他人举报后,才去往埃文斯家。目前警方已对这起案件展开刑事调查。

    近年来,美国黑人和警察之间的关系持续恶化,有数据显示,黑人嫌疑人会比白人嫌疑人受到更多敌视。(实习编译:赵月恒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