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纽约男子地铁内旁若无人喂养宠物鼠引邻座反感
  • 纽约男子地铁内旁若无人喂养宠物鼠引邻座反感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5月22日,在上班高峰期间,一名男子在美国纽约市的地铁上喂养宠物鼠,完全不顾他人感受。咀嚼的宠物鼠没有被关在笼子里,而是被放置在这个男人的膝盖之间。

    一名男子用手喂一只夹在膝盖之间的宠物鼠

    地铁上人山人海,这名男子漫不经心地将食品从外卖箱中取出,喂养自己的黑白色宠物鼠。39岁的纳特•米利亚多(Nate Millado)在地铁上拍下了这一幕。虽然其他乘客似乎没有受到这种奇怪的喂食方式的干扰,但纳特对地铁里的啮齿动物的反应尤其强烈。他告诉《纽约邮报》:“我下午7点下班回家,看到这一幕感到很震惊。我差点就叫出来了,因为我无法忍受这种情况,这就好比在拥挤的剧院内大喊大叫,然后就会造成混乱。到了第34号街,我就离开了那里,换了辆车。”

    这只老鼠转过身来,尾巴清晰可见

    这名乘客把视频发到了脸书上,有人评论说:“为什么旁边的人这么平静?”另一位用户评论道:“这是一只戴着兜帽的老鼠。它们是可爱的宠物,充满感情,而且很聪明。”还有人写道:“至少它不是纽约老鼠(指的是生活在城市地铁和下水道里的大型棕色野生啮齿动物)”。(实习编译:贾胜岭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