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忍者特训!美学步儿童坚忍不拔攻克简易障碍跑
  • 忍者特训!美学步儿童坚忍不拔攻克简易障碍跑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俄亥俄州布塞勒斯的一位“小忍者”进行特训的视频走红网络。

    三岁的小男孩正在后院攻克父亲为他设计的障碍

    在他的母亲拍摄的视频中,年仅三岁的凯尔森•昌义•科奇(Kelson Masayoshi Koge)正心无旁骛地攻克父亲设计的障碍跑。只见他跳过跨栏,在木板上保持平衡,在障碍物下爬行,然后冲过终点线。他戴着头巾,配合步伐节奏努力摆动手臂,争取跑到最快,样子实在惹人喜爱。

    这个蹒跚学步的小男孩跑过了终点线

    据了解,凯尔森是因为看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播放的《美国忍者(American Ninja Warrior)》系列节目,才希望成为忍者的。视频发布之后,他有了自己的粉丝群,并受到了NBC的关注。(实习编译:赵月恒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