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神奇!男子以视频剪辑技术制造惊人视错觉效果
  • 神奇!男子以视频剪辑技术制造惊人视错觉效果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近日,来自委内瑞拉、居住在美国波士顿的男子凯文•拉斯加滕(Kevin Lustgarten)使用非常巧妙的视频剪辑技术,制作了一系列让人产生视觉错觉的视频,并发布在Instagram上,吸引了6位数粉丝围观。

    凯文制造出自己开车的假象

    在一则令人毛骨悚然的视频片段中,凯文在一条繁忙的道路上蒙着眼睛做俯卧撑,车朝他飞驰而来。在一辆黑色轿车将要撞上他的时候,他又做了一次俯卧撑,似乎从车下经过。和这段视频一起发布的一则警告写着:“这是100%剪辑的,不要在家里尝试。”

    凯文把一串水果变成了早餐麦片

    还有其他的视频片段让网友们迷惑不解。例如,凯文在熨自己的腿;他把一堆水果变成早餐麦片粥;他眼看着要掉进一堆雪里,结果却掉进了一个水池。(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