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20岁女大学生为疯狂购物有偿捐献血浆赚钱
  • 美20岁女大学生为疯狂购物有偿捐献血浆赚钱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一位自称“购物狂”的女子捐售了价值3000多美元(约合人民币2.07万元)的血浆,用以资助她的疯狂购物。

    巴克尔用这笔钱来满足自己的购物癖

    2018年,20岁的卡丽萨•巴克尔(Carisa Barker)每周都会去诊所两次,用富含蛋白质的血浆换取现金,来为她的疯狂购物欲望买单。这位韦伯州立大学的学生每月通过捐献血浆获得280美元(约合人民币1934元)的收入,一年就赚了3360美元(约合人民币2.32万元)。

    血浆是血液中的一种淡黄色液体,在白细胞、红细胞和血小板被移除后,它也依然存在。这种液体由水、盐、蛋白质和酶构成,用于治疗烧伤、休克、创伤和处于其他紧急医疗事故的患者,全国各地的血浆收集中心都会通过有偿献血的方式来获得血浆。巴克尔自称是购物狂,并承认她每周会去购物中心三次。她估计自己每月在衣服、鞋子和美容产品上的花费约为600美元(约合人民币4143元)。

    血浆被收集起来,剩下的血液成分被送回巴克尔的身体

    巴克尔说:“我是个购物狂,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每天购物,我通常一周去三四次商场。衣服和鞋子是我最喜欢买的东西,我也喜欢美容产品。每次购物我只花50美元(约合人民币345元)左右,但每周加起来就是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36元)。”

    她继续说道:“如果我看到我喜欢的东西,有折扣或有优惠,我就会买下它。我觉得自己很强大,因为我有钱,我可以买东西。” 尽管朋友们要求巴克尔控制自己的购物欲,但她自己也承认,她无时无刻不沉迷于购物疗法。(实习编译:殷光瑞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