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画面太美!成千上万半透明月亮水母优雅漂浮
  • 画面太美!成千上万半透明月亮水母优雅漂浮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海岸附近,一名摄影师用镜头捕捉到了一段令人惊艳的视频。视频中,大量月亮水母优雅地在水中漂浮,透明轻盈,美丽极了。

    数千只半透明的月亮水母漂浮在加利福尼亚海岸外的海面上

    据悉,该视频的拍摄者名叫卢卡斯•里希特(Lucas Richter),是一名水下摄像师,今年22岁,他在参观加州奥斯纳德市时有幸拍摄到了这段视频。视频中,成千上万只身长只有1到7英寸(约2.5-18厘米)的水母优雅地漂流在水中,纤细的触须清晰可见。里希特还表示月亮水母并不会对人类构成危险,人类的皮肤很厚,不会被它们刺痛。

    月亮水母的四个马蹄形生殖腺很容易被辨认

    月亮水母生长区域广阔,遍布世界大部分海洋。因为它的四个生殖腺为马蹄形,所以人们很容易能通过透明外表辨认出它们。它们漂流缓慢,体态轻盈美丽。(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