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洛杉矶上演偷车女高速逃亡 狂撞6车终被抓获
  • 洛杉矶上演偷车女高速逃亡 狂撞6车终被抓获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5月21日晚上,美国加州洛杉矶北部一座城市上演了一幕警方驾车高速追捕52岁偷车女子朱莉•安(Julie Ann Rainbird)的场景。追捕过程中,朱莉引发了多起撞车事故,造成3人受伤。最终,朱莉被警方逮捕,涉嫌多项罪名。

    女子驾驶着偷来的野营车,警方疯狂追赶

    这场追捕于21日晚7点左右开始。航拍视频显示,朱莉驾驶着偷来的野营车,以每小时60英里(约96千米)的速度在居民区街道和高速公路上行驶,她在车流中横冲直撞,至少撞了6辆车和一棵棕榈树。 期间,她腿上的一只狗因受惊,从行驶的车上跳了下来,摔倒在路上。朱莉停了一会儿,但看到那只狗爬了起来,向路边跑去,她又开始高速驾驶。目击人看见另一只狗在车窗上晃来晃去,朱莉紧紧抓住那只惊恐的狗,防止它跳窗。最终,朱莉失去了对野营车的控制,与另一辆高速行驶的汽车追尾,野营车才停了下来。

    朱莉撞上了至少六辆车和一棵棕榈树

    当野营车停下来后,朱莉和她的狗从车上跳下,试图步行逃跑,但很快就被两名警察抓获。目前,包括朱莉在内的三人都因受伤被送往医院,朱莉的两只狗也被送往动物管理中心。

    野营车车主于4月30日报警,她表示,她不仅车被偷了,连身份信息也被偷了。朱莉因涉嫌数项重罪被指控和拘留,罪名包括肇事逃逸和虐待动物。调查人员表示,这可能还是一起酒后驾车案件。(实习编译:庄佳艺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